关于2006年6月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发表时间:2006-09-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本次大学英语三、四、六级考试时间定于200661718日举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三级:030405级专科学生; 020304级音、体、美本科学生;05音、体、美本科上学期《大学英语》成绩在75分以上(含75分)的学生。

2)四级: 020304级本科学生;05普通本科上学期《大学英语》成绩在75分以上(含75分)的学生。

3)六级:已通过四级或20056月以后所考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

注意:专科、音体美本科通过三级的同学方可报考四级,四、六级不得同时报考,不按规定报考的学生后果自负,报名审核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完成)。

二、报名时间328(周二)——42(周日)。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网上报名流程附后,外网内网均可进入),请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予补报或更改。

三、四六级图像采集安排:已参加过200512月四六级考试并拍过照片的考生不用另外拍照;第一次报名参考的同学必须现场拍照,拍摄费用直接交拍摄人员。请持身份证在以下规定时间内拍照。

茶山校区41(周六)早上830-下午430 南校区会展中心白鹿厅

学院路校区45(周三)下午130 学前教育学院一楼画室

四、报名收费标准及缴费程序 18/人。各学院在43对照报名数据(由教务处提供)组织集体缴费,由考生签字确认,并于47之前将现金缴校计财处收,缴费票据交各校区教务科,考生签字名单各学院留存。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