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胡徐辉,毕业于浙江大学建筑系,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本人在入校之前曾在浙江绿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都林国际设计、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从事建筑设计工作,有着十多年的工程设计经验。  

本人主要从事公共建筑设计,在大部分项目中担任设计主持,具备了主持复杂工程项目或市级以上重点工程项目规划与设计的经历和能力,并且获得包括钱江杯一等奖内等设计奖项。  

在应用科研上,本人在数字建筑BIM领域取得了有一定成绩,是原设计集团bim工作组(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成员,曾获浙江省第一届BIM大赛综合设计奖。  

目前本人教授的课程为建筑系的建筑设计1(大二上学期)、建筑设计2(大二下学期)、建筑设计4(大三下学期)、建筑摄影(大二下学期)。在科研方面,由于入校不久,暂未有在校研究成果和应用,计划近日开展关于数字建造方面的研究。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