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力

Syracuse University(雪城大学)建筑学硕士

助教


教授课程:

建筑初步、建筑设计基础、近现代西方建筑史

研究方向:

1、 温州老城区基础设施与城市复兴研究

研究基于温州市老城范围内旧街区的基础设施与社交空间的调研与分析比较,对当地居民生活的物质与精神基础进行深入解读,从紧密联系的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合理的解决方式。

2、 温州水网体系与公共景观空间的研究

以温州老城河道网、温瑞塘河、三垟湿地的不同但又典型空间关系研究为基础,在不同尺度上以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相结合的做法,达到文化存留与表达、城市生活的公众参与、以自然方式参与五水共治,将文化、环境、以及城市形象、交通体系结合起来达成统一。

3、 城市道路交通设计研究

该计划以温州大学两个校区为出发点,以人的行为为基础进行分析,初步设计合理的符合校园各方使用的交通体系与运作理论;进而将体系扩大至大学城乃至整个城市。

研究项目:

1. Li’s Studio 学生工作室

2. 《温州市南塘沿岸历史文化街区的重生》温州市科协16年重点课题3,温州市温瑞塘河龙方村、灯塔村历史文化评估报告与保护方案建议(2016)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