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冬雁,女,副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2009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保送进入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2014年取得桥梁与隧道工程博士学位,同年进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工作。目前,担任桥梁工程、建筑节能设计、桥梁电算软件技能实训等授课工作。从事桥梁结构工程及新结构新材料方面内容的研究工作,包括FRP复合材料结构性能分析、桥梁结构振动及模态参数识别、人行桥振动特性及振动舒适性评价、桥梁振动低频辐射噪声问题等方面的研究。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参与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参与发表期刊论文16篇,其中SCI、EI论文8篇、核心期刊或国际会议论文8篇;主持参与过多项桥梁结构检测及桥梁工程设计的工作,在桥梁检测及桥梁设计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