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先行——建工学院算量大赛培训班正式开班发表时间:2011-05-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8点,温州大学建工学院算量大赛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时间共计两天:5月21日和22日,时间分别为上午8点、下午14点30分。

为使参加算量大赛的同学充分认识了解算量大赛的内容,学会使用计算软件,我院专门邀请老师在比赛前为同学进行培训。上午8点,培训班在7B413正式开始。由于此次报名算量大赛的同学人数很多,培训机房座无虚席,很多同学站在后门听老师讲课。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求知热情,在老师的认真讲解下,同学们的算量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同学们对软件的应用更加娴熟,希望参赛的同学在平时学习中多加练习,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