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培养与实验要求讲座发表时间:2011-10-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0月13号下午3点半,建工学院在7D302举办了土木工程培养与实验基本要求讲座。由王军老师主讲。本次讲座以“土木不土不木”为这一主题,围绕土木工程专业展开内容。团委书记徐家博,团委副书记金江也出席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王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土木工程培养方向,并提出要具备自主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他认为,只有在这个前提下,同学们才能更好的学习和利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楼层分布以及实验器材等。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以学习为主,要多学多问,好好把握大学四年的学习时间。

这次讲座的召开,让同学们对专业以及学院实验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楚大学应该以学习为主,更有利于同学们为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