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艺海拾贝”文化节之第一届桌游争霸赛预赛发表时间:2011-11-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13日,建工学院“艺海拾贝”文化节之桌游争霸赛预赛在建工中庭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任你玩”桌游茶山店赞助。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同学,报名参赛人数达四百人左右。此次桌游争霸赛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一改以往比赛形式采取积分的形式。

大赛提供16种桌上游戏,每种游戏都有一位讲解员,负责为不了解的参赛者讲解。各位选手首先获取号码牌和一张积分卡进场,然后根据个人兴趣选择游戏,获胜即能获取相应的积分。选手们拿着自己的号码和积分卡,活跃于各式各样新鲜的桌面游戏中。

经过一天的博弈后,最终,积分为前16名的参赛者进入了决赛。这次举办的桌游争霸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有了更多的乐趣。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

卢世豪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