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先锋班第三讲——挑战杯宣讲会发表时间:2016-03-3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3月23日晚6点30分,我院在7A小会议室开展了创新创业先锋班的第三讲——挑战杯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唐华老师
对于挑战杯,在场的每一个同学觉得陌生唐华老师以他丰富的指导经验,让大家对挑战杯有了充分地认识。首先从挑战杯含义入手,说明了挑战杯竞赛的设置目的、比赛要求等,介绍了挑战杯主要是指在论文、小发明、人文社科调研类文章三个方面的竞赛,向我们展示了近几年与我院有关的挑战杯项目。此外,对于我的团队构成与行动计划,唐老师也给出了宝贵的意见,我们获益良多。
参加挑战杯的角逐非朝夕之事,需要学习的内容还有很多。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通过唐华老师的良好开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学子一定能走向更加辽阔的远方。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