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政策宣讲暨启动会发表时间:2020-03-20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更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2020年3月1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腾讯课堂开展面向全体大一、大二的大赛政策宣讲暨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温州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李剑军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和建筑工程学院NA工作室且曾在“互联网+”大赛中获银奖的周雷同学。

随着主持人张诗洁简单介绍本次宣讲会的嘉宾,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同学观看了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冠军争夺赛的路演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较好地掌握了路演流程。接着,李剑军老师从大赛概况、学校政策支持和大赛准备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熟悉规则、项目材料的准备和打造团队等方面重点阐述。李老师发言结束后,周雷同学则从参赛学生的角度进行全新的解读,帮助即将参赛的同学做好参赛准备。

此次宣讲会,给有参赛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契机,也在每一个人心中埋下了创新创业的种子,激励了每一个学生去勇敢突破,充分发扬我校“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精神。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