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新创业先锋班之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讲座发表时间:2019-11-0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提高我院学子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探索求知精神。2019年111下午1:30,我院D302教室举办了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培训讲座主讲人是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的王建东老师。

首先,王建东老师上台就浙江省十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题目——《输电塔结构设计和模型制作》做了简单分析,并以此预测明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比赛方向为装配式。王老师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的同时指出比赛获奖离不开三个重要因素:学院的重视、同学们的努力以及多做多看。随后,王老师就同学们的模型作品分别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并从作品的美观程度、承重能力等方面给出实质性的意见。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从多方面培养了我院学子的创新思维和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更丰富了校园学科竞赛的氛围,为之后的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