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走访宁波大学、考察企业学习交流发表时间:2019-12-0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扎实有效地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11月2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壮、学工办主任潘莉莉、辅导员江萍等一行师生走访了宁波大学和浙江中意启迪股份有限公司。

29日下午,我院师生一行首先走访了宁波大学。在与宁波大学土木与环境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上,对方学院的党委副书记汪丹首先向大家介绍该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师生就创新创业、考研情况、学院竞赛、两院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当晚,学院邀请了17、18届土木专业毕业生王胜兰、王世方等5位在宁校友与同学们开展一次交流会,就校友们的亲身求职经历、学习生涯经历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这次独特的交流会让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30日上午,我院师生走访了浙江中意启迪科技城。收到集团总经理助理郑琼、人事行政副总监俞文蓉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校企合作共赢、学校教育方向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在人才输送、双方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而为学生就业发展和企业储备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机会予以期望。王壮副书记在交流过程中分享了学院在就业和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肯定了中意启迪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对员工的培养方式。

本次走访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学习好本专业,以及建筑土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确立职业规划目标。同时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模式,整合校内外资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