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度“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隆重举行发表时间:2019-11-22 编辑:江萍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2点,我院2019年度“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在7A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温州大学的校友陈建德先生、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春华女士、我校校友办主任陈宏毅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老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壮老师,我院学工办主任潘莉莉老师、全体辅导员、“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获得者以及学院创新创业先锋班全体成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老师致辞,他代表学院向陈建德夫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指出“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的设立与我院人才培养和建设目标高度契合,对激励学院广大师生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宏伟事业,产生了重要的育人和社会效益。同时,刘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向校友陈建德先生学习,敢于做梦,勇于圆梦,开拓创新,顽强拼搏。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其次,我校校友办主任陈宏毅老师宣布获奖名单,此次获得2019年度“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优秀个人的有李玥莹等5名同学,重点团队2支,优秀团队5支以及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5项。在之后的颁奖环节中,现场掌声不断,无不表达着对获奖同学的祝贺,同时也鼓励着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上更进一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之后,获奖同学李玥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在的N.A.工作室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也谈及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坚持。“感谢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德先生和总经理董春华女士,感谢指导老师,感谢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你们的支持也是我们所有创新创业团队努力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接着,浙江至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德校友高度赞扬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讲到“我设立基金的初心是为了帮助贫困学子,后来再考虑到创新创业的背景下,为了帮助更多有想法的同学勇于创新,所以成立了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他肯定了每一位优秀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遇到挫折要坚持下去,不要轻易放弃。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刘青松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陈建德先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本次“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颁发仪式不仅是对学院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也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至诚”创新创业教育基金的设立,激起一大批创新创业同学的热情,相信同学们未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能“更上一层楼”。

窗体底端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