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协会】以高度为程,测绘新体验发表时间:2018-12-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巩固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加强协作配合精神,12月22日上午9点,由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协会主办的高程测量大赛揭开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参赛队伍。在前期的准备中,各参赛小组的组长进行随机抽签确定测算顺序,并依次领取参赛所需器材(水准仪、全站仪、水准尺)。大家很快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比赛中,找到正确的测量地点后快速安置仪器、整平、调焦、读数、记录。各小组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测量更加精准,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统一收集测量记录表并上交给专业老师进行打分,保证了评比的合理性与公正性。

此次比赛营造良好的实践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本次比赛也丰富了第二课堂的实践学习,让同学们将课本的测绘方法付诸实践,并达到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的效果,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冯莹摄、文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