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未来建筑师之家发表时间:2018-11-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未来建筑师之家”社团成立于2003年,挂靠于建筑工程学院,是一个多元化的专业化社团。
  社团成员以追求生活品质、培养艺术修养为奋斗目标,以团结共进、博采众长为奋斗原则共同努力。社团活动面向全校师生,适宜多人群,同时也希望通过多专业化的交流学习,能够为社团注入新血液,促进社团发展。社团的会员们会在指导老师、设计院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的建筑设计的培训增加专业能力,通过一系列的艺术感觉的培养提高审美能力,在保证会员得到专业性学习交流机会的同时,发展会员的兴趣能力。
  社团本着“以兴趣为指导了解建筑,以社团为平台博采众长”的宗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提供一个自我创造实践的舞台。多米诺骨牌大赛、火柴建筑艺术大赛、建筑摄影大赛等等丰富多彩、学娱共进的活动是本社团的品牌活动。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