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健体,超越自我——记建工与法政排球争夺赛发表时间:2017-11-2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1月22日下午2:40,北校的室内排球场迎来了冠军争夺赛——建工学院男排对阵法政学院男排。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以十分饱满的姿态投入进来。面对迎面击打过来的排球,男排运动员们毫不畏惧,奋力往上一跃,用力而又准确地将球打了回去。就这样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展现在了我们面前,让在场的观众们,不禁为之啧啧称赞。第一场建工男排以微弱劣势暂时落后,但运动员们毫不气馁,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相互鼓励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开始第二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大家各施绝技,密切配合。虽然最后建工男排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队员们向观众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毅力。在赛场上,每一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团结互助,在球场上更是全力以赴,践行着“垫的稳,传的到位,扣的狠”的精神,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
最后,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了建工男排的青春热血。通过与其他球队的切磋,建工男排不仅仅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总结了经验与教训,更是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同时也相信明年的建工男排会更好!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