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协会】灵感跃动——记第八届kt板迷宫大赛发表时间:2017-12-0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建工学院第八届KT板迷宫大赛是学院建筑文化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于十月中旬正式开始报名,由学院造价协会组织举办。以迷宫设计为切入点,用KT板深入探究迷宫的意义,以独特的思路创作优良的模型,也为学生积累一定的设计灵感。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共有三十多个小组报名参赛,除我院外,其他学院的学生也积极参加。制作迷宫的板材和工具由学院提供,十月二十五日统一发放给各个参赛小组。各个小组都开动脑筋、动手实践,在经过两个星期的制作后,于十一月六号上交作品。造价协会将所有作品在建工楼三楼连廊处进行展示,有仿照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做成的迷宫,有以我院五角大楼为原型做成的迷宫,有立方体的魔方迷宫……各种脑洞大开的迷宫都让人眼前一亮。首先由学院老师对这些优秀的作品进行投票,然后在微信公众号上发起大众投票。最后,根据作品的稳定性、创新性、美观性、连贯性、简易成度和得票数综合评分,于十一月二十一日选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各两名,并分发奖品和奖状。
本次KT板迷宫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建工学子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是学生能够思考并付诸实践,本次活动更使我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丰富,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这也是建工学院的一项品牌文化活动,希望能在一届届的努力下,传承下去并越办越精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