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协会】测出精彩,绘出人生——记第十一届高程测量大赛发表时间:2017-12-2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3:00,温州大学测绘协会主办的高程测量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当天虽然还是寒风凛冽,却丝毫没有削减同学们的热情。
  此次比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为比赛顺利进行,赛前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了需要使用的一切器材(水准仪、全站仪、水准尺)并详细地向各参赛队员讲解了比赛流程与注意事项。在建筑工程学院内,举行高程与角度测量验算比赛,高程测量分四个站点,角度测量为钝角三角形内角测量,两个比赛同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同学们马上投入了紧张有序的比赛中,同学们个个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各队伍寻找站点、对齐中线、保持水平,一系列操作既大胆创新又细腻合理,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时间在分秒中度过,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时间虽然十分紧张急迫,同学们却能不失去条理节奏,可见我院建工学子过硬的专业本领。本次活动各组测量数据都将经过老师规范、合理地综合评定后给出一个公正的答案。
  一次简单的测绘比赛既折射出了小小经纬仪,水准仪迷人的辉光,也点燃了与赛者在生活中的竞争意识,也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届更加精彩纷呈的比赛吧!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