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三位同学获得“十佳百星”荣誉称号发表时间:2013-03-2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日前,我校为深入宣传和挖掘优秀学子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掀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校园新风良好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开展了温州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十佳百星’评选活动,我院陈益等三位同学获得了‘十佳百星’荣誉称号

陈益,获得了“科技之星”荣誉称号09土木本(1)班学生,在过去三年中曾获得“挑战杯”省二等奖,校特等奖,并在许多期刊中发表了自己的科研论文;同时取得了脱硫石膏等固体废弃物保温墙材第一发明人的专利,这都显示了他在科研方面的出色能力。

黄丰强,获得了“实践之星”荣誉称号10土木本(1)班学生,在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中带领“守望”实践队进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引起了社会极大的反响,并被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同时,他也受到了浙江团省委,瑞安团市委的多次嘉奖。

吴振东,“获得了志愿之星”的荣誉称号。10土木本(2)班学生,曾获得温州大学2010年度“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与温州市慈善总会2011年“优秀慈善义工”的荣誉称号,这都展现了他为志愿者事业付出的辛勤与努力。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