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窗谊,不相忘--14土木1班特色班会发表时间:2015-04-0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同窗谊,不相忘

——14-土木-1班班会

2015329日晚6时,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14土木1班在7D-202举办了我们是一家人的主题的班会,班会上采用了贴吧直播、微信墙抽奖等新颖的班会形式,活动氛围愉快,同学们情绪高涨。

活动开场,特邀学长吉他弹唱《十年》,感情真挚,这是送给转专业同学的第一份礼物。虽然我们相伴不到一载时光,但是同窗谊,不相忘。在离别之情,我们又重温盲人摸象你做我猜等游戏,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友谊,在活动中坚固友谊。

整个班会,投影屏幕上不断的出现同学们的留言,这也是我们班会的创新点,班会全程在百度贴吧温州大学吧上做了一个线上的一个直播,贴吧弹幕传递了同学们对分别的不舍。同学们中有感情内敛不善言辞的,但是在贴吧上,每一位同学都表达了对14土木1班的爱,语言也许苍白,但是文字会记录下我们之间的同窗之谊,时间会见证我们之间的同窗之谊。我们的班会也得到了很多吧友的关注!

活动的最后,用班级微信墙抽了一次大奖,而且推上象征着同学情谊的蛋糕,同学们围聚在一起,合影留念。

这次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相信会在同学们的记忆中留下美丽的一笔,也相信班级会更加的和睦、融洽。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