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华璐同学荣获温州大学第三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发表时间:2023-04-17 编辑:王赛梦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华璐,建筑学2019级19建筑班级学生,中共党员、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支委,班级副班长。曾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银奖、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银奖、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华峰品德奖、温州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铜奖、新湖杯“互联网+”大赛校级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一等奖、温州大学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和各类比赛奖项70余。

华璐同学认真努力,学习态度端正。作为转专业学生,面对繁重的补修任务和课程难度较大的建筑学学习,她周密地安排时间、安排学习任务。每学年均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此外,作为中共党员,她始终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银奖、温州市志愿服务项目等奖项。为了让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她大二大三暑期实习在设计院实习参与了许多地点在温州市的实际建筑项目,助力建设美丽温州。

凝点点星光,照一路繁华。在奋进的温大,华璐同学始终用奉献、互助、友爱精神照亮他人,同时也照亮自己的成长之路。最终荣获温州大学第三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A7147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