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每月之星——十月份发表时间:2018-11-1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8年11月12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十月份部长每月之星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潘莉莉、辅导员刘莹莹以及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点评并对部长们正在进行的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对于参与此次评比的人来说是一个有意义的相互学习的过程。

评选活动开始后,办公室成员收集报名表进行整理并制作MAKA,并交由评委们打分。打分完成后,再由办公室成员统计分数,统计得出分数最高的两位部长,并给予获得“每月之星”荣誉称号。经历重重的严格挑选,十月份部长每月之星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获选的部长分别是办公室部长梁洪萍,青年志愿服务部部长赵康慧。这两位部长的获奖离不开团学成员的支持,更离不开她们自身的努力。梁洪萍部长在团学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团学的各项工作,恪尽职守,尽力将工作做到最好。赵康慧部长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在志愿者活动工作中能做到创新务实,开展的志愿活动无不称赞。评选的最后,由办公室编辑获奖短信发送至团学所有成员。到此,建工团学十月份部长每月之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对表现优异的学生会部长进行奖励,同时,通过奖励优秀部长促进其他部长,提升他们的积极性。而本次“每月之星”的评选,也为团学各成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获选的两位部长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希望其他的团学成员能够砥砺奋进。星光灿烂处,必有繁星闪烁。

办公室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