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发表时间:2022-12-17 编辑:高婧然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16日上午,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郭瑞芬、辅导员黄骑骥、辅导员杨程程老师走访慰问了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并送上了考研文具套装和口罩。



2023年研究生考试将在1224日开考,我院高度关注考研学生状态。为鼓励我院考研学子都能在最后的备考日子里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学院为他们准备了特别的心意——考研文具套装,并送上了暖心的祝福,让冬日的备考更加温暖。除此之外,为防范新冠疫情,保障考研学生的健康状况,学院为每位考生准备了N95口罩以备不时之需。



星光不负“赶考”人,愿每位逐梦的建工学子都能常携潜心求知的光芒,怀揣攻坚苦难的韧性,在考场上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