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烘然心动,培享醇香”心理快乐烘培活动发表时间:2022-11-2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初冬至,天渐凉,2022年11月18日晚上6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权益心理部在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了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心理快乐烘培活动。院团委书记郭瑞芬老师、辅导员黄骐骥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权益心理部干事参与场地的布置,将场地给分为10个小区域,随后将各式蛋糕食材和材料工具摆放在桌面。活动中,各位同学们和小干事一起撸起袖子,积极参与制作蛋糕的过程。郭瑞芬老师与黄骐骥老师也与各位同学们参与到了蛋糕制作的过程中去。从蛋糕外形设计到蛋糕制作,各小组成员共同协商、团结协作,共享劳动成果。同学们在体验劳动的同时也互相分享了彼此在做蛋糕时的喜悦。



本次的烘培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动手能力、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参与劳动的重要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1DEF2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