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评选结果公示发表时间:2022-04-19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位同学:

       2021年我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团组织指导下,致力于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化、校园文化品牌锻造、学生创新创业突破、学生全面素质拓展。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团委审核、学工办老师联评,拟授予徐严俊等5位同学“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拟授予苟兰柔等41位同学“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院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日期:2022年4月19日至4月21日

       联系人:王赛梦老师 86689602


                                                                                        

共青团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9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