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树学风”主题班会活动发表时间:2021-11-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学习氛围,夯实学院优良学风,我院各班级于2021年11月23日晚组织召开了“树学风”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同学们观看了学院优良学风班和学习标兵评比视频,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魅力与风采,以及优秀班级强大的凝聚力与感染力,深受鼓舞。

各班级结合考勤现状进行了分析探讨,共同制定了班级学习规定,并评选出了班级学习榜样,决心向榜样看齐。班会的最后,每位同学写下了自己的考研目标,并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学长学姐加油打气,落笔书写满是希望与憧憬。

 

此次班会活动坚定了学子心中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让我院学子目标更加明确,在学习之路上脚踏实地,不懈拼搏。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