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团委获得2020年度校五四红旗团委发表时间:2021-05-07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近日,经学院推荐及校团委审核公示,我院团委获得2020年度“温州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此外孟雅静同学获得2020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谭潞、吕杭、冯昱杰、郭佳琦、林奕汝、吴秀梁、郑玉婷7位同学获得2020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 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为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

窗体底端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