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奋进,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口才演练大赛发表时间:2020-12-08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4日18:00,我院2019级各班学生在建工楼各教室举行“逐梦奋进,砥砺前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口才演练大赛。学工办主任潘莉莉老师、辅导员杨程程、刘臣玉、黄骑骥、蔡菲菲、华昊南老师受邀担任评委,2018级15位学生组成观众评委团参与评比。本次大赛由各班素拓委员主持。

本次大赛中,2019级各班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结合“打工人”“人物未来等热点话题展开激烈角逐2019土木1班向鑫、土木2班陈威乾、土木3班曾涵、土木4班李佳明、建筑诸诗洁获得一等奖;2019土木1班黄渤、李涛,土木2班吕浩轩、洪恺宁,土木3班张浩、沈孙昊,土木4班钱源、邓宇龙,建筑李嘉杭、金小磊获得二等奖;2019土木1班刘飞飞、田云鹏、刘佳奇,土木2班赵晨澄、夏王欢、林艺,土木3班孙源晨、叶楠、陈凯,土木4班郭瑞、苗钰林、杨乾隆,19建筑黄凯凯、陈敏杰、倪筱玮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口才演练大赛,加强同学们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了他们社会热点的关注和思考意识,培养大家思辨能力和演讲能力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