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发表时间:2020-05-0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新学期开学返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3日下午,我院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建工团学学习部主办,建工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刘良友老师,团学全体成员以及全体班委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刘良友老师从两码一表、返校须知、学生干部的职责等多个方面对返校复学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重点就学生返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学生干部在返校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指出返校后应加强班级学风建设以及对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尤其是关于班级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加强组织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主席团成员对返校后学生会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对团学成员以及班委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与会成员针对返校相关事宜进行了提问,老师与主席团都一一解答,旨在消除同学们心中的疑虑并且安全安心地返校。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

此次开学会议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们的责任与担当:做好自我防护,协助老师,服务同学,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防疫措施。有新的管理理念,新的工作部署,新的教育方式,建工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