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心使命·心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17建筑班团体辅导活动发表时间:2019-12-18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2019年12月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心使命·心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之班级团体辅导系列活动于建工楼7A-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幸福工坊张海音老师为17级建筑班的同学们进行团体辅导

活动伊始,张海音老师简单地介绍了自己和本次活动的意义。她亲切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如沐春风。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破壳的小鸡。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并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最终胜出的同学分享了他获胜的秘密——不断的胜利。他的信心在持续的获胜中不断增加,这让他得以克服种种不确定的因素而赢得胜利。紧接着是“树和松鼠”和“解手环”,在这两个环节中,同学们抛却了平日间的那些“恩恩怨怨”,为了胜利,他们站在一起,他们的精诚协作换来的是张海音老师的赞不绝口。当胜利到来的那一刻,他们深情地拥抱在一起,分享着各自的感悟体会。三个简单的环节使同学们对团队协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在欢声笑语中,活动不知不觉进入了尾声。在最后的小组交流环节中,每个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优点与生活压力。张海音老师在帮助大家认识自身长处的同时,也就大家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一定建议。
  本次“心使命·心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之班级团体辅导活动,在提高班级凝聚力的同时,也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个人再完美,也就是沧海一粟,而一个团队、一个优越的团队才是无边的大海。相信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合作精神,共同推动班级进步。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