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建工学院学生组织汇报暨优秀班级风采展示大会发表时间:2019-12-2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了充分展示学院学生组织和班级精神风貌,以更好地姿态迎接下一学期的工作,12月20日晚,我院2019年学生组织汇报暨优秀班级风采展示大会在7A201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壮老师,团委书记潘莉莉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代表和17-19级各班班委。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夏王欢主持。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展示。办公室部长谢辰秋从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网络建设、校园文化和公益环保五大角度展示了建工团学的风采。紧接着是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展示。宣讲人吴秀梁从组织建设、成果展示以及工作展望三方面对院研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的讲解。然后是会议的第三项议程,党员服务中心做工作展示。阮龙飞详细地介绍了党员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和未来计划。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勤工俭学做工作展示。宣讲人汇报了勤工俭学工作的相关内容并进行总结。随后是大会的第五项议程,优秀班级风采展示。19土木1班、19土木4班、18建筑学和17土木3班依次上台展示,生动地呈现出各班独特的风采,在展示的同时也为其他班级树立了榜样。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学院各学生组织自由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有对各组织的意见和建议,也有对自己一学期的收获进行分享以及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也细心听取了建议并针对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本次大会融合了学院团学、研会、党服、资助以及班级,通过学生组织和班级展示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搭建了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各年级各班级之间交流学习的平台。此次风采展示大会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意识到学生组织和班级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