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冬至,温暖团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冬至晚会发表时间:2019-12-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继承中华传统习俗,增进团委·学生凝聚力,2019年12月22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于7A-101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至晚会。

伴随着欢快的暖场音乐,冬至晚会拉开了序幕。由团学成员组成的八个小组,纷纷上台展示精心准备的节目,有角色配音、影视剧表演、小品展示等等,展现了团学活力与朝气。在表演节目期间,还穿插了互动小游戏,比如歌词“飞花令”、“你画我猜”、“气定神闲”和“怪味饺子”等,其中胜出的小组可以进行奖品抽签。羽毛球拍、可爱挂件、U型枕等精美的奖品,让大家的参与热情再度高涨,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晚会最后的压轴环节,由王卓副主席公布开始于一周前的“国王与天使”游戏的匹配名单。在这个环节中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猜测自己的天使是谁,并为自己的天使精心准备了礼物以示感谢。凭借“国王与天使”游戏,团学内部成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让远在他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团学组织的温暖,在求学之余,还有一群可爱的家人陪在身边,一起走进冬天,一起走向新的一年。相信本次活动能在建工学子的心中留下美好的回忆,能像汤圆的寓意一样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