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多孔隙介质的研究报告”的学术报告发表时间:2015-01-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主讲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工学部部长Nasser Khalili教授

介: Nasser Khalili 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岩土工程系的首席科学家。长期从事岩土工程领域的本构模型、数值方法和工程应用的研究。早年留学英国取得伯明翰大学的工学硕士学位,之后服务于岩土工程咨询公司,后又留学澳大利亚,取得博士学位;在澳大利亚的岩土工程公司工作一段时间之后,认识到很多岩土工程领域的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又回到新南威尔士大学,成为最年轻的大学教授,最年轻的工程部副部长之一。Khalili教授有60多篇的SCI论文发表在岩土工程领域的世界顶级期刊上面。他的代表性作品很多,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发表在《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上面的《A fully coupled flow deformation model for cyclic analysis of unsaturated soils including hydraulic and mechanical hystereses》,成为Elsvier期刊下载量和引用率最高的文章。他是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和主要审稿人,也是世界非饱和土力学,计算力学协会的重要成员和多个国际会议的主席。他提出应用有效应力理论解决非饱和土力学问题,成为当今世界土力学领域中最重要和最具影响力的一派。同时指导着10多位博士研究生和3个博士后,承担着多项澳大叙利亚的纵向和横向课题。新南威尔士大学土木工程学科一直处于澳大利亚各大高校的前列和世界土木工程领域的20名左右,获得最多的科研经费支持,和世界顶级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学术交流,吸引了位数众多的国际学生。

讲座时间:201416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学院二楼科研会议室(7B211

讲座对象: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教师

学术交流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