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预告:Optical Fibre Raman Spectroscopy A Potential System for Monitoring the Durability of Concrete Structures发表时间:2020-01-06 编辑:徐希希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大讲堂

第五十三讲:Optical Fibre Raman Spectroscopy A Potential System for Monitoring the Durability of Concrete Structures  

主讲人:白云

地点:建工学院7A201

时间:2020年1月9日星期四9:00


白云博士是伦敦大学学院土木、环境和测绘系建筑材料讲席教授,英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士 (FHEA),英国混凝土学会会士 (FICT),英国材料、矿物及采矿学会会士 (FIMMM), 伦敦大学学院先进和创新材料中心主任。目前,白云教授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新型低碳胶凝材料、先进复合材料、新型水泥和混凝土流变性能、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结构健康监控和核废料固化等。在上述领域发表期刊和会议论文200篇左右。由其所领导的研究中心,正在针对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在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进行工业化驱动的多学科交叉研究。

 

 

学术交流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