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十月份招聘信息(二)发表时间:2019-10-16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温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温州城投)是由原温州市本级城建类指挥部及部分国有企业,经城建体制改革和国资体制改革,于201012月正式挂牌成立的温州市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0亿元,截至2018年底,总资产规模超700亿元,是主体信用 AA 级企业。集团系统下设4家建设类单位,5家经营类单位,1家征收类单位,经营范围涉及城市道路、城市改造、房地产开发经营、园林绿化景观建设、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行业

 

需求岗位

资产管理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房地产经济、资产评估

 

、薪酬待遇

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规定的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执行城投集团系统有关薪酬福利制度。

 

联系方式

1.现场报名:20191013日(周日)9:00-14:00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北体育馆(具体摊位见现场示意图)。

 

2.联系电话:0577-885689750577-88568908

 

 

(二)浙江华业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浙江华业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929日,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网服务、清洁能源开发、环保节能改造及其他非电业务安装等多元化发展的工程企业,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全资子公司。

 

公司以电站运行、维护、检修为主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已涵盖电网服务、清洁能源开发、环保节能改造及市政管网等其它非电工程领域。与五大发电集团、地方能源集团等大型央企、地方国企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目前业务范围已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进入印尼、越南、孟加拉、土耳其等国际市场。

 

二、需求岗位

经营事务员员(工程造价、工程预结算等相关专业 )  5

 

土建技术员 5

 

三、薪酬待遇

 

1、住宿:公司免费提供员工宿舍,一般2-4/间;

 

2、就餐:公司每个项目部自备餐厅;

 

3、奖金津贴:五险一金、年终奖、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包住、加班补贴、带薪年休假;

 

4、休假制度:集中休假或双休,根据项目而定,可以调休;

 

5、薪酬待遇:签订合同后第一年薪酬:专科生4.5-6/年,本科生5-7/年,以后每年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任职资格要求调整岗级和薪酬。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明州西路609号电建发展大楼

 

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张益军

 

电话:0574-86998107 15867559162

 

邮箱地址:812446422@QQ.com

 

 

(三)浙东建材集团

一、公司简介

浙东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浙东建材)始创于1984年。经营范围涵盖预制桩及施工技术、地铁管片、装配式建筑多个领域,拥有上海、余姚、宁波、台州、温州五大生产基地,总占地80万㎡,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超百亿,在长三角地区预制桩行业排名第一位。

 

成立了业内首个省级双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中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增长的关键时期,浙东建材率先扛起产业转型的大旗,引领行业绿色发展,致力于打造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员工幸福指数高的现代化工业发展模式。

 

浙东建材是预应力管桩国标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材50中国民营建材20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二、需求岗位

生产技术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三、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hr@zcone.com.cn

 

单位固定电话:0574-88355523

 

简历投递通道: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4560954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