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九月份招聘信息(一)发表时间:2019-09-18 编辑:潘莉莉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公司类型:国企
   公司介绍:太平洋建设始建于1986年,前身为淮安引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引江公司)。1995年,引江公司全面完成集团化组建,并正式更名为太平洋建设集团(简称太平洋建设)。集团连续6年入选世界500强,2019年位列第97位,雄居全球工程和建筑业私企。 三十多年来,太平洋建设专注于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管理,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在中国城市化、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中,太平洋建设融资源、智慧、资本于一体,是中国一流的城市经营商。

二、招聘岗位   

     土木管培生

三、联系方式

     邮箱:cpcg@cpcg.net.cn


(二)兰州高科红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红星地产是国内优秀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2009年成立于上海,主营业务范围涵盖全生态多产品地产开发、全流程服务的商业运营管理、全产业链一体化商业资产管理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位商业地产第2位红星地产业务布局遍及全国53个城市,开发项目累计达到102个。爱琴海作为红星地产的核心购物中心品牌,先后布局北京、昆明、福州、天津、兰州、重庆、上海等近30个大中型城市,其与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的mall”模式,更是开启了商业地产开发模式的先河。天铂作为红星地产住宅产品的高端匠心之作,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创下了多地开盘热销的纪录。 红星地产土地储备质量高,多集中在经济较为发达的优质高潜力城市。2018年以来,公司已在天津、太原、济南、南昌、温州、盐城、镇江、丹阳、西双版纳、乌鲁木齐等地获取了多宗土地。红星地产拥有一流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始终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商业品牌,成为国际一流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为愿景。以匠心筑品质,以文化造内涵,红星地产正以蓬勃发展的势头,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迈进!

二、招聘岗位

土建工程岗,成本管理岗

三、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过节费 婚礼/病访/生育(多种慰问金) 防暑降温福利 生日会 职工体检 各种兴趣小组 团建 国内外旅游等等多种企业文化活动

四、联系方式

邮箱:wangping03@chinaredstar.cn

(附件名要求: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学校-专业)

兰州公司电话: 吴先生0931-8278200177-2696-8278

西宁公司电话:卢女士0971-779210


(三)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分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 年,系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骨干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安装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等项专业一级资质,以及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文物保护工程施工二级资质,具有年承接任务量三百亿、年完成综合营业额一百五十亿以上能力。五建市场经营立足上海,地域遍及长三角地区、东北区域、华南区域、西北区域、广西区域,通过良好的信誉和项目管理能力,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肯定,并在当地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五建建立了完善的施工总承包管理制度和流程,致力于不断提高工程品质。近年来承建了平安金融大厦、南京西路1788 号、浦东世纪大都会、新建海航总部办公楼、世博及其配套工程、上海纽约大学、大连东港绿地中心、沈阳茂业中心、广州白云绿地中心、西安凯宾斯基酒店等一批重大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长沙城际新苑、中粮壹号海景城等一批预制装配式项目(PC);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论坛、德清技术转移中心等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EPC);温州市瓯江口新区一期市政PPP 项目等,获得社会多方赞誉。

二、招聘岗位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材料、财务管理等相关岗位。

三、薪资福利

1、薪资按照五建集团统一的薪酬体系标准执行 

2、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异地探亲假、各类津贴补助、员工疗养、职业发展通道等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9-83665663

联系人:吴先生 

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朱雀大街北段2  

企业邮箱:scgwujianxian@163.com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