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三月份招聘信息(五)发表时间:2019-03-3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一) 杭州九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杭州九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绿城控股旗下一家综合性建筑设计公司,具有建筑工程甲级资质。九年来,秉承一贯的高标准品质,我们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建筑品质和以人为本的住居环境,项目类型涵盖住宅、酒店、商业、办公、学校、城市综合体、养老等,屡次获得包括“钱江杯”优质工程奖、“西湖杯”优秀工程设计奖和江苏 “广厦奖”在内的奖项。

二、招聘岗位

建筑设计师,结构设计师,规划设计师,给排水设计师,暖通设计师,实习生

三、薪资福利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完善的福利体系、人性化的休假管理及多样的学习机会。

四、联系方式

招聘专线:0571-88977835     15700083871

九米官网:http://www.9m-design.com

九米微信:公众号搜索「九米设计」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88号西溪首座A2-1-3楼

 

 

(二) 新希望地产

一、 公司简介

新希望集团创立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4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

二、 招聘岗位

造价工程师助理,设计助理,招标助理,工程师助理,运营助理

三、 薪资福利

丰厚的薪资报酬

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入职新希望实习机会

四、联系方式

(如下所示,请讲简历投递至意向城市公司邮箱,简历命名规则“应聘公司-岗位-学校-专业-姓名-电话”) 
     杭州公司:
CAOXH@NEWHOPE.CN 
     温州公司:
WANGAR@NEWHOPE.CN 
     苏州公司:
ZHANGLEI9@NEWHOPE.CN 
     宁波公司:
CHENHP@NEWHOPE.CN 

 

(三) 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杭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HZADI.CO.LTD)始建于1952年,2003年底改制为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批勘察设计行业综合实力十强单位。具有国家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合格证书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是浙江省第二批工程总承包试点单位,是杭州市级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二、招聘岗位

合同管理、土建管理、安装管理、建筑设计等。

面向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经济、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1731678661@qq.com

招聘部门电话:057186059566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团委学生会校友与就业部

2019.3.31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