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六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发表时间:2021-03-11 编辑:琚云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毕业研究生及相关导师:

为了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和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21年(六月)拟毕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的盲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盲审对象

所有2021年(六月)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

二、时间安排

3月17号前完成开题报告和科研成果提交工作,3月28日完成论文盲审搞提交。

三、材料提交

1、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格式依照温州大学行政〔2016153号文件《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删去屝页、版权页、致谢、发表论文等部分,论文中须隐去学生、导师姓名。论文封面采用学校统一格式(附件1)。论文文件名以学号命名。论文格式不符合要求将不予以外送盲审。

2、拟毕业研究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盲审论文电子稿(PDF格式、WORD格式各一份)。

3、盲审论文送审需经导师同意并在系统中填写评语,生成评语表签字后交学院。

4、拟提交双盲送审论文经学位点、学科和学院三重审核,审核通过后生成盲审论文信息表,纸质版(按照附件三格式,签字盖章)一份交研究生院。

四、论文重合率检测与处置                

学位论文送审前需经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置,决定是否外送盲审。

五、其他

2016级、2017级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盲审按照原方法(线下申请)进行。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