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成,硕士研究生学历,讲师,建筑学专业教师。教授课程有:《建筑设计》系列、《居住区规划设计》、《住宅设计》《景观设计》。

  主要从事地区性建筑设计及其理论的研究与实践,传统造园学以及中国传统建筑学在当代快速城市化发展背景下的应用及传统山水画意在当代浙南乡村空间营造中的运用。

 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浙江省永嘉县茗岙乡外徐村建筑外立面改造工程,永嘉县社会福利中心建筑工程设计,楠溪江石桅岩风景区桅峰山庄建筑工程设计,永嘉石桅岩美丽乡村精品线规划设计,永嘉县珍溪森林养生公园专项规划设计,瓯海区泽雅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等多项工程与规划设计项目。 2012至今一直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建筑设计竞赛,获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3项。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