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鹏,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讲土木工程施工, 指导国家大学生创新项目 1 项,浙江省大学生新苗计划 2 项。在科学研究上面,长期从事饱和土动力学以及深厚滨海软弱土地基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系统研究了振动波作用下饱和土 - 基础动力相互作用问题,为饱和土中动力基础的设计及环境振动的控制等工程提供更符合实际的分析方法和设计依据。同时 研究了 温州 深厚软弱土地基以及瓯飞工程大面积吹填淤泥质土地基处理问题 , 相关成果 应用于温州第二职业技术学院扩改建工程 ,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扩建等工程中 。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重点基金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 各一项 以及 2 项省级科研课题,参加了科技部国家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研究。在 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 , Soil Dynamic and Earthquake Engineering 等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 20 篇,其中被 SCI 收录 6 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 2 项;同时主持参与 温州瓯飞建设集团,瑞安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委托 横向项目2 项,致力于服务地方以及成果应用 , 为浙江省滩涂围垦与岩土工程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骨干成员, 2015 年入选浙江省 “151 人才工程 ” 第三层次培养人选, 2016 年入选温州市 “551 人才工程 ” 第二层次培养人选。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