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发表时间:2019-10-31 编辑:cnvp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州大学是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温州近代著名爱国爱乡人士黄溯初先生1933年创办的温州师范学校,文化底蕴深厚,有着优良的办学传统。

  温州大学现已形成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国际合作教育等多层次、多形式并举的办学格局;学科涵盖文学、理学、工学、法学、教育学、经济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九个门类。设有19个学院,举办瓯江学院(独立学院)。学校于2003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现拥有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2个。2017年被列为浙江省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根据《中国研究生教育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18-2019),学校研究生教育竞争力位居全国研究生培养高校的前35%。在招43个本科专业,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5个,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个,省级重点(建设)和优势、特色(国际化)专业37个,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个,本科专业涵盖了文、理、工、法、教、经、史、管、艺、哲等十大学科门类。其中有9个学科省级重点学科,2个市级重点学科。


  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于1984年,目前设有土木工程系、建筑系2个系,建有岩土工程研究所、绿色建筑与结构工程研究所、建筑设计与城乡规划研究所共3个研究所。

  学院拥有浙江省海涂围垦及其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技术重点实验室、温州市建筑节能减排与防灾减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浙江省温州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科研、教学平台。拥有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点,具有国际先进的仪器设备,承担国家级项目50余项, 形成了软弱土地基与海涂围垦工程、绿色建筑与结构工程、减灾防灾工程等省市研究创新团队。

  人才需求及待遇


  引进人才专业方向

  我院引进人才均需拥有 博士学位 、发表过sci论文(建筑学方向除外)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博士后。

  科研奖励

类别一

类别二

注:国家级科研项目,温州市政府1:1经费配套

具体详细的科研奖励政策请参照温州大学文件《温州大学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

  

  人才引进条件

  第一类:领军人才

  学科领域院士、长江学者、国家“千人计划”及相当等级高层次人才。

  第二类:学科(专业/产业)带头人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国际知名企业或金融机构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的学者,原则上年龄在50周岁以下,在本专业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或主持过国家重大教学科研项目或业绩。

  第三类:学术(教学/行业)带头人

  一般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原则上年龄需45周岁以下,近年来主持过国家级教学或科研项目,具备担任学术或者专业带头人的能力与水平,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第四类:学术骨干

  优秀海内外博士,特殊专业以及有较强实践经验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原则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已在本学科领域内发表有影响的学术论文若干篇或者技术应用成果,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或优秀教学成果。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邮编:325035)

  联系电话:15968795938  王老师    13676703419  梁老师

  电子信箱:sunnystar1980@163.com      2506996118@qq.com

  微信:15968795938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网站:http://cace.wzu.edu.cn/

  温州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c.wzu.edu.cn/ 


温州大学致力于为

每一位加盟的教学科研工作者

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

我们诚挚欢迎待您到我校

修身治学、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师资队伍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