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86-577-86689626
传真:+86-577-86689687
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行政人员 师资队伍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管理制度

为明确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更好地服务于我院实验室教学科研及日常管理工作,保证良好的实验室运行秩序,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促进我院南校区和北校区实验设备的安全运用和实验教学的高效运行,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中心主任主要职责:1)组织编制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检查执行情况;2)对实验室进行科学管理,贯彻实施有关规章制度;3)分配本实验室各类人员的工作,制定岗位责任制,负责本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培训及考核;4)负责落实本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5)提高本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水平并加强对外宣传工作;6)完成上级领导部门布置的其他工作实验技术人员除了遵守《温州大学实验室工作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外,结合本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特点,将实验技术人员主要职责分工如下:

实验员岗位1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撑材料和数据;实验教学相关信息汇总,实验室开放项目管理,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家具计划,实验室安全考试,实验室信息填报,实验中心网站维护等实验秘书相关工作。7 号楼 B 座研究生办公室安全专员、 临时改建项目管理及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管理。

实验员岗位 2学院资产管理,房产管理,教学设备维修申报,实验室门禁监控系统管理,实验室分类分级及数治平台管理。 7号楼B座科研实验室安全专员、临时改建项目管理及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管理,科 研实验室的整改,配合实验中心日常事务。

实验员岗位 37号楼C座实验室安全专员,7号楼C座的实验教学运行及管理,7 号楼C座、D 座临时改建项目管理、建筑学实验教学运行及管理,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管理,技能软件培训中心、BIM 实验室,配合实验中心日常事务。  

实验员岗位4土木工程实训(岩土)、水力学、工程地质、材料力学实验教学运行及管理;实验教学相关信息收集与整理;瓯B防灾减灾实验室运行及管理;教学科研设备维修申报,学院北校区临时改建项目管理、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管理,配合实验中心日常事务。

实验员岗位5土木工程实训(结构)、钢结构基本原理、建筑材料实验教学运行及管理;实验教学相关信息资料收集与整理;瓯A超重力离心机实验室运行及管理;教学科研设备维修申报,学院北校区临时改建项目管理、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管理,配合实验中心日常事务。

实验员岗位6土木工程材料、土力学、测量学实验教学运行及管理;实验教学相关信息收集与整理;教学科研设备维修申报,学院北校区临时改建项目管理、公共设施维修维护管理,配合实验中心日常事务。

学院实验室实行分区轮岗制。南校区实验室安排三名实验员管理,实行轮岗制,每年一次轮岗。北校区实验室安排三名实验员管理,也同样实行轮岗制,每年一次轮岗。 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通知 | 组织机构 | 体制管理 | 师资队伍 | 文件下载 | 学院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