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86-577-86689626
传真:+86-577-86689687
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通知 > 中心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温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暂行管理办法》(温大教字〔2012〕7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13年立项到期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3 年立项到期的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组填写延期申请表(见附件2),指导教师和学院审核同意,报教务处备案。
二、验收安排
1 .验收时间初定于12月13日(周六),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各项目组须按通知的答辩时间、顺序和地点,提前30分钟到指定的答辩地点签到等候。
2 .学校组织专家现场答辩评审,由项目组选定1位同学汇报,项目组成员均可回答专家所提的问题。项目结题验收成绩评定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优秀项目比例不超过参加验收项目总数的25%。
3 .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学院组织专家审议项目研究结题报告和相关结题材料。
三、验收材料
1 .项目结题报告书一份(附件3)。
2 .项目研究报告(附件4)一份。内容包括立项背景,意义;项目实施原理、方法、技术路线等;调研或实验现象记录、数据记录与处理、研究结论与讨论以及实物作品图片、项目实施过程图片等。国家级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10000字以上,校级项目研究报告字数要求5000字以上。
3 .项目成果一览表(附件5)及支撑材料集一册:获准授权的专利(含受理)、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含录用)、参与竞赛的获奖证书、实物作品、模型、图片、图纸、公司注册资格证、销售业绩及财务报表等能反映项目成果的材料(论文、证书提交复印件即可,统一为A4格式,装订成册)。
4 .项目展示内容一份(附件6),该内容主要用于项目展示展板设计,项目采用展板加实物作品的方式进行展示。展板将在答辩地点公开展示(注:展板由项目组制作,请在答辩时送交至指定地点),部分优秀项目拟由学校统一制作并在全校橱窗展示宣传。
四.材料提交
结题材料须在12月1日前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后送交教务处实践科(南校区行政楼403A室),电子文稿(附件3至6须打包成压缩包,并以“项目编号-项目负责人”方式命名)发送到1982581799@qq.com。联系人:余成格;联系电话:778058。
五.其他事项
 
                                                                                                                           教务处
                       2014.10.11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通知 | 组织机构 | 体制管理 | 师资队伍 | 文件下载 | 学院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