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86-577-86689626
传真:+86-577-86689687
邮箱:caiying@wzaust.edu.cn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中心通知 > 中心通知
 

各有关理工科学院:
为了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要求各有关学院开展新生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 、即日起至11月30日为自主学习阶段,各有关学院应组织有关学生通过在线平台进行实验安全知识学习。学院应在实验教学过程中,安排必要的安全知识内容或以举行专题讲座的形式,组织新生进行在线学习和在线模拟考试。
2 、12月1日至12月7日为考试阶段,各有关学院请提前3天将考试安排(见附件)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王峰,电话:86595081),由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协调安排。
3 、考试成绩由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汇总反馈给各学院,对考试不合格的新生,各学院要暂停其进入实验室的资格,重新考试且成绩合格后,方能恢复其进入实验室的资格。
4 、本学年考试对象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建筑与工木工程学院2014级本科新生
5 、“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系统”网址为:http://sysaq.wzu.edu.cn/,登录名与密码均为学号,请新生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6 、在使用“实验室安全在线考试系统”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困难,请联系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人:王峰,电话:86595081、13566274880)。
教务处
2014 年11月20日


中心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通知 | 组织机构 | 体制管理 | 师资队伍 | 文件下载 | 学院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