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网: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发表时间:2022-11-12 编辑:宣传部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新”光璀璨,青春正好,伴随着清爽的秋风和欢快的鼓点,悠扬的歌声传递青春乐章,享受青春带来的欢快,体验音乐魅力,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十佳歌手大赛在11月的晚风中伴随轻快的音乐顺利举行。

本次迎新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篇章为《青春拂晓,榕树情常》在举行给四年、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的仪式后,建筑学院新生以合唱的形式打开第二篇章《激情演绎,建工风采》,跳跃的音符伴随充满激情的街舞,尽情的释放青春的活力,最后一首朗诵结束了第二篇章。同学们最期待的压轴活动便是第三篇章《遇见青春,音你心动》,作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重磅内容,参赛歌手一登场便引来叫好无数。

十位校园歌手用他们年轻的嗓音歌唱青春的魅力,用他们的音符描绘未来憧憬,在条理有序的现场和不断的喝彩声中,彰显了建工学院同学们的良好风貌。

在十佳校园歌手大赛拉下帷幕时,建工学院邀请到温州大学轮滑社为新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轮滑表演。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让2022级新生对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兴趣,也让很多同学有了表现的机会,对日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相关链接:https://www.universitychina.net/campus/activity/20221110/126069.html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