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建工学院党委 庆百年 迎七一发表时间:2021-07-0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大建工学院党委七个学习教育活动 图源:温大建工学院

7月1日,温大建工学院党委开展七个学习教育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学院师生党员欢聚一堂观看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同志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学院200名学生组成的方阵“红船”和“1921-2021”“100”字样精彩演绎,弘扬“红船精神”。在“红心向党,筑梦青春”打卡点,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纷纷拍照纪念,铭记这个重大而庄严的日子。

温大建工学院党委七个学习教育活动 图源:温大建工学院

随后,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心得交流会,热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分享习近平总书记那些激荡人心的金句。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对照“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找差距,自觉增  强党性修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相关链接:http://wz.china.com.cn/2021-07/05/content_41608142.html?f=pad&a=true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