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都市报:温大建工学院举办创意饺子大PK比赛等活动 大学生用暖心让留学生感受中国情发表时间:2019-12-23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温都讯 12月20日,冬至到来之际,为促进中外学生互动交流,弘扬中华传统习俗,温大建工学子和50余名国外留学生共同开展了“冬至暖人心,感受中国情”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中国学生耐心教授留学生书写汉字、制作中国传统折叠式的手工灯笼,把活动现场装扮得温馨暖人。建工学院老师给留学生们介绍了“冬至”的节气定义、习俗活动、传统饮食等相关文化,让留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学在中国,体验中国”。各位同学和留学生分组包饺子,手把手现场“教学”,讲解包饺子的技巧, “创意饺子大PK”比赛同时展开,让留学生感受到浓浓的中国情。

“包饺子很有趣也很热闹,我很喜欢,中国的传统节日非常棒!”来自赞比亚的卡林激动地说。 

通讯员 刘良友


  • 附件【14B20191223C.pdf】已下载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