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报:温州大学举行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展 从这里看未来城市建筑发展变化发表时间:2019-06-11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5月20日,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展在温州市图书馆二楼展厅举行。从这一设计展可以看出建筑学专业大学生五年磨一剑的学习成果,也可以看出未来城市的建筑发展变化。

此次毕业设计展以“时空之间”为主题,以“传承·延续·再生”为轴线,涵盖包括历史街区更新提升、地域性建筑设计、未来社区、智慧城市、生态建筑等不同类型的项目。每个项目作品都紧扣主题,各具特色,在作品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艺术造型等方面都做了大胆的想象和缜密的推敲,同学们在充分发挥创新能力的同时,兼顾了建筑的实用性和实施的可能性。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0日,欢迎市民前来参观。

商报记者 章瑚


相关链接:http://wzrb.com.cn/article946072show.html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