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5频道:文化礼堂怎么建——文博会上找答案发表时间:2019-03-26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在本届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上,温州文化礼堂创意设计展馆首次亮相文博会,通过一批优秀的文化礼堂创意设计作品展示,勾起人们对未来乡村文化生活的美好憧憬。

据介绍,文化礼堂建设自2013年启动以来,温州按照“两千人以上的村重点建,资源相对集中的村整合建,已有品牌阵地的村优先建”的原则,规划推进文化礼堂建设。

截至2018年底,1882个文化礼堂在瓯越大地铺设开来,数量居全省最多。这次文化礼堂创意设计展馆在文博会上亮相,旨在通过展现一批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和设计公司,为全市文化礼堂建设提供一些优秀的设计案例和人才,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礼堂建设工作。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AAJEy2EIWXxqAqBQ5esGQ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