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报:温大建工学院公益项目 送进温州滨海学校发表时间:2018-12-22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月19日下午,一群大学生突然出现在温州市滨海学校,这所由新温州人的孩子组成的学校瞬间炸开了锅。原来是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给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趣味课程——小小建筑师之百变童趣雪糕棒。在大学生的指导下,小朋友手中小小的雪糕棒很快变身为一件件艺术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欢笑声响彻整个教学楼。而此次两所学校的成功牵手,得益于他们的“红娘”,同时也是两所学校的“南龙房开”奖助学金资助人蒋维清先生。大学生们在蒋先生的帮助下,求学路上的经济压力减轻了,奋勇前行的动力增加了,如今,他们将专业所学以爱心传递的方式,帮助同样受蒋先生资助的小学生们。据了解,温大建筑工程学院“小小建筑师”公益项目已在梧田街道、三垟街道、博园社区等多地火热开展,得到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

相关链接:http://epaper.wzsee.com/index.php?date=2018-12-21&lid=14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