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榕亭书屋”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发表时间:2022-12-14 编辑: 浏览量:次 分享到:

1211日,“榕亭书屋”奠基仪式在建工庭院榕树下隆重举行,参加奠基仪式的有84级工民建校友、学院校友会会长蒋维清先生、副会长程敏先生、张笃霖先生、陈建德先生、秘书长林慧女士、温州大学副校长潘玉驹、校友办主任陈宏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军院长、刘青松书记、郭林副院长、王中对副书记,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奠基仪式由王军院长主持。



3FA3F


在“榕亭书屋”奠基仪式上,潘玉驹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榕亭书屋”的建设提三点希望:使“榕亭书屋”成为一大校友文化的培育阵地;成为一道“书香温大”的亮丽风景;成为一个温大学子的美好记忆。学院的同学们在这里传承文化、碰撞思想、激发灵感、生成创意,独特的育人空间,培育出具有温大建工特色的高素质人才。


3E6A0


蒋维清先生对各位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友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正是由于他们的辛勤劳动和矢志初心,“榕亭书屋”才得以顺利完成各项基础性工作,为这次施工奠基保驾护航。他对学校学院的美好未来,建工学子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并对母校深情寄语和良好祝愿。


285F4


院党委书记刘青松在奠基仪式上致答谢辞,对蒋维清会长的捐赠表示感谢,对参与主创设计的不无(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宋俊樑、黄健校友表示感谢,对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建工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始终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基本原则,坚持推进文化育人工程建设。将以此书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打造“书香建工”,提升学院文化内涵,增添学院艺术气息,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1BCC6

 

最后,由各位领导、校友为“榕亭书屋”奠基培土,奠基仪式圆满结束。


6AC34


学院新闻
  • 院长书记信箱
  • 院长有约
  • 书记接待日
  • 下载中心

    Copyright © 2011-2012 温州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浙ICP备07006821号-1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